维兹兹

墙头多,海总本命男神。神奇动物Thesewt/沙丘Duncaul/星球大战

【Duncan/Paul】Crazy in love

是和@莲久 聊起的脑洞,顺便刷新了我对老师的认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卡拉丹城堡最高处有一间房,从保罗还只是少主时就独属于他个人,当他继承公爵封号后更是只有定期打扫的侍女与邓肯·爱达荷才能进入其中,这不免引起一些人的注意,但是据那位侍女描述房间并无任何不同,与公爵的寝殿很像,众人只能猜测这仅仅只是间他与亲臣密谈的地方。 

  而此时此刻,这间房内正发生的,是属于保罗与邓肯的秘密,与政治无关。

  “你确定真的要这样做吗?”邓肯看着才二十出头的保罗公爵把他推坐在椅子上,撕扯着他身上的军装,扔在地上。

  “闭嘴!”保罗心中有说不出的愤怒,他把厄崔迪家最强壮的战士扒光后从抽屉里找到了不知哪来的绳子,顺手把对方结结实实地绑在了椅子上,“我好不容易有时间和你去集市玩,你不知道求哈莱克暂时坐镇有多难!”保罗觉得委屈极了,原本应该是趁着群星节和邓肯过二人世界的,没想到在集市上遇到了邓肯曾经的老相好,女人有着傲人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她笑着和邓肯打招呼并不时用手轻抚他的胸口,一切都显得那么顺理成章,而自己只能在一边气得牙痒痒!! 

  “上帝保佑,我已经很久没和她联系过了,她叫什么来着?达……呜呜呜……”邓肯还没说完又被公爵用一块布塞住了嘴。


        部分内容请走sy和大家都知道的地方。


        “是不是轮到我了?”邓肯扶着保罗的脸蛋让他抬起头,男孩漂亮的眼睛像星辰一样熠熠生辉,让人忍不住占为己有。 

  “等等,你怎么?”保罗这才发现邓肯双手挣脱了束缚,他明明有绑紧! 

  “我哪有那么容易被绑住?”邓肯笑了笑,他的男孩还是太小看他了,“但你不用担心,我早就被你囚禁了,不会逃跑的。”说完直接托着保罗把他顶在了玻璃窗户上,从这里可以俯看整个城堡以及一望无际的大海,这是保罗·厄崔迪的天下,也是邓肯·爱达荷的归属。 

  一场互相征服的游戏,潘多拉的魔盒才刚被打开而已。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兹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