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兹兹

墙头多,海总本命男神。神奇动物Thesewt/沙丘Duncaul/星球大战

【FB/Thesewt】丛林法则(03)(ABO/现代魔法世界)

Summary:

私设现代魔法世界,科技与麻瓜相同甚至更高。

魔法世界正在遭遇史无前例的人口大断崖,因此魔法部开辟了一个名为“伊甸园”的实验室来解决人口问题。

本章部分设定灵感来源于电影《刺客信条》和《死侍2》和电视剧《发现女巫》

当我把这篇洋洋洒洒写完后发现一个问题,我一直在写忒修斯线,纽特出场微乎其微,铺垫又长又多,文笔还一般般,所以可能让大家觉得比较无趣,这算是非典型ABO了吧…用了ABO设定,肉却少的可怜,非常抱歉没给各位带来又香又辣的肉…磕头,这篇我都不奢望有什么评论❤️了,但还是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前情回顾💗

(01)    (02)


———

  去救他们这个想法在脑袋里刚形成,忒修斯心里就有了计划。他原本想从中庭的飞路网直接回到公寓客厅的壁炉,但现在为了能顺利接到母亲和纽特,他将以自己同事——塞缪尔这个新身份折返前往直通地牢的电梯等待亲人的到来。他的计划简单粗暴,那就是劫狱。

  如果是纽特和斯卡曼德夫人同时被送过来,每个人将会各有两名傲罗看押,到时进电梯后忒修斯准备站在最内侧,使用无声咒语直接把离他最近的两个傲罗统统石化,如果站在电梯口的另两个人发现了异常,忒修斯就必须要在他们开启防护罩之前直接击晕他们。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带着弟弟和母亲逃离这该死的魔法部。

  “塞缪尔?”原本空荡荡的大厅里突然凭空出现了三个人,其中一个看起来像是忒修斯现在身份的好友喊了他一声,“你是来接犯人的吗?”

  忒修斯背着手转过身笑了笑,但在看到眼前景象时笑容不可察觉地凝固了:“就她一个人?小斯卡曼德先生呢?我收到的通缉令上可不止她一人。”

  “哦,你说纽特 斯卡曼德?”那人按了下空白的电梯楼层后挠了挠头颈,“他被多姆纳尔直接送去伊甸园了。最近几个月那边只有一个Omega怀孕,那个神经质的负责人可能急了。”

  伊甸园?Omega怀孕?这两个没有任何关联的词汇不停地在忒修斯脑中碰撞。纽特被抓去了伊甸园,伊甸园是让Omega怀孕的?纽特要被强迫怀孕了?

  一想到这里原本还算冷静的男人心跳开始不受控制地加速,疯狂分泌的肾上腺素让他呼吸变快,额头上也跟着冒出汗珠。不论出于什么原因,违背本人意志强制进行怀孕都是不人道的,更何况那人还是刚刚和自己确立了关系、含在嘴里都怕化了的纽特。

  快速下降的电梯并没有给他过多的思考时间,忒修斯得想办法制造与母亲单独谈话的机会,几分钟也好。

  “时间很晚了,你们先回家休息吧,我送她进地牢。”塞缪尔抢先出了电梯,用手掌卡住了将要关闭的电梯门,“到时候记得请我喝酒。”

  还在轿厢里的两人互相看了一眼,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主意,先前和塞缪尔打招呼的傲罗便直接把斯卡曼德夫人交给他,临走之前还不放心地问:“你一个人没问题吧?”

  “不相信我的能力吗?”忒修斯生怕对方会反悔,故意把抓着母亲双手的动作做得粗暴又无礼,斯卡曼德夫人在受到如此对待时也未多吭一声,“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放心好了!”言外之意就是大晚上的谁来盯着你们是不是真的有两个傲罗在押送黑巫师。

  “那明天见。”随着电梯门从两侧缓缓合上,一直努力维持笑容的忒修斯终于把脸垮了下来,他松开母亲的双手后又准备用魔杖收回她手腕上的禁锢手环, “快跟我走!”

  “你是?”斯卡曼德夫人并没有行动,而是转了转手腕,站在原地半眯着眼观察这个金色头发的苏格兰人,她很肯定自己并不认识这位傲罗,即使对方是大儿子的挚友也不会选择在伊甸园的事上惹麻烦。

  “妈妈,是我!”忒修斯救人心切,居然忘了服用过复方汤剂的事。他把魔杖柄那端露出来展示给斯卡曼德夫人看,以证明自己的真实身份,“巴克和我说魔法部去公寓抓你们了,我才赶过来救你们。纽特呢?还有伊甸园是怎么回事?”

  见对方提及了只有家里人才知道的家养小精灵,斯卡曼德夫人这才松了口气,但转念一想又觉得自己不能那么简单地和他走。她再次把双手合拢,伸到大儿子面前,说:“先不管伊甸园的事,你必须把我送进地牢,儿子。”

  “为什么?”正准备回头按电梯按钮的忒修斯不可思议得看了看母亲的双手又看了看她的脸,确定她不是在开玩笑后脸上的表情更加疑惑了,“我冒着被揭穿的危险就是为了来救你的,为什么不走?”

  “你们在干什么?”负责看守地牢的巫师察觉到了异样,抽出随身携带的魔杖大步朝他们走去。

  “忒修斯!快!快给我上禁锢手环!”斯卡曼德夫人紧紧抓住儿子拿着魔杖的手,命令道,“照我说的做!为了你,更是为了纽特!”

  母亲的话精准击中了忒修斯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母亲似乎知道一切,好像也知道当下那一堆让他毫无头绪的难题的最佳解决方法,所以纵使心里有千百个不愿意,他也不得不照她所说的去做。念过无数次的禁锢咒突然变得如此难以开口,忒修斯的舌头在嘴里转了好几圈才完成了咒语。他想,在他做傲罗培训的那三年里一定从没想过哪一天会把这个咒语用在母亲身上。

  “咳嗯!”忒修斯清了清嗓子决定说些什么以打消守卫的顾虑,他伸手抓住斯卡曼德夫人的臂弯,走到守卫身边,并主动亮出自己的工作证,“抱歉,前面我有些迫不及待地想审这位犯人。下次我会注意的。”

  看守的巫师接过塞缪尔的工作证在机器上扫描并核对了他的身份后,又看了眼犯人已被束缚的双手才予以放行。

  “妈妈,为什么不让我现在救你?”忒修斯回头看了一眼守卫,确定对方没有再注意他们后才压低了声音询问母亲。

  “现在救我没有任何意义,忒修斯。只有救出了你弟弟,我才有机会从地牢里光明正大的走出来。”斯卡曼德夫人抓紧时间,用最精简的话语来解除大儿子心中的疑惑,“我也许会为此在这里蹲上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可能还会有几个审讯,这些我都能应付的了。但是纽特在伊甸园很可能会丧命,那里所谓的科研人员不把Alpha和Omega当人,而是当成生育机器。”

  “怎么会这样?自然生育难道出了问题?”忒修斯皱紧了眉头,随着交谈的展开,他越发担心起纽特。他的弟弟虽然不娇弱,但也不是像自己这样需要天天做魔法与体能双重训练的傲罗,你能指望一个对魁地奇毫无兴趣,只专注于神奇动物的学生会有多强壮?

  “是的。你们这一代的自然生育率低到只有1%,魔法部怕巫师都绝种了才想出这样一个馊主意,这个名叫伊甸园的计划。说是实验室,更像是关押Alpha与Omega的牢笼。比这里还可怕。”中年女巫用手握了握铁栅栏,神情凝重,“这就是我为什么隐瞒你的性别、并对于你标记了纽特这件事很生气的原因。”

  “那妈妈知道伊甸园在哪里吗?我想我可以用一点小手段混进去。”忒修斯的潜行追踪以及变形术一直都是他引以为傲的能力,只要能跟踪到里面的科研人员,他总有机会混进去。

  “不,我不知道。也没人知道伊甸园具体在哪里。我只听人提起过那里被伪装成了一座麻瓜教堂。”斯卡曼德夫人走进了一间空着的牢房,坐在冰冷的板凳上摇了摇头,“所以忒修斯,你要抓紧时间找到伊甸园,我建议你可以从埃福蒙德部长那里查起,因为这是他特批成立的项目。动作越快越好!拖得越久对纽特的伤害就越大。”

  “我知道了。”忒修斯第一次有了不知所措的感觉。曾经最风光时以优于他人的成绩通过N.E.W.Ts考试,傲罗培训结果测试也是全优,入职魔法部后又表现优秀被特拉弗斯所看好。这样一个人如果得到上天眷顾的话将来成为魔法部长也不是不可能。虽然兄弟间的爱恋是禁忌的、是有违伦理的,但忒修斯愿意为此付出代价,而且那都是看得到的幸福生活。可现在,伊甸园的出现让这一切都变为了一道又一道的迷雾,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踏出下一步将会面临怎样的困境,坠落悬崖或是陷入沼泽。

  迷茫的年轻傲罗双手抓着栏杆不自觉地咬了咬后槽牙,低着头像是在思考什么,在将近两分钟的沉默后,他才松开手,拍了拍黏在掌心上的铁锈,望向自己的母亲,嘱咐道:“妈妈,多保重。”

  斯卡曼德夫人点了点头,像是在鼓励他。忒修斯这才转身坐电梯离开了地牢。

  查找伊甸园资料的过程果真就如母亲说的那样困难重重,而且离复方汤剂失效的时间也越来越近,忒修斯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紧迫感,这让他脑袋有些发晕,可一想到纽特,他又不得不打起精神让自己的思维尽可能高速运转。

  他首先回到了傲罗办公室里属于塞缪尔的位置,原来电脑屏幕上弹出的通缉令由原本的三个人变成了他一个人。真是讽刺,忒修斯第一次见魔法部如此高效,如果平时也这样,阿兹卡班定会时刻处于高负荷运转状态,那些摄魂怪们可能都来不及吸食黑巫师仅存的美好记忆。

  想到这里他摇了摇头,顺手关闭了弹出的窗口,打开傲罗内部网络输入了“伊甸园”这三个字。

  “伊甸园计划,魔法部长直批的实验项目,旨在通过科研解决巫师人口极速下降的问题。目前实验仍在继续中……”

  可查看的搜索结果就那么寥寥几字,从表面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但在忒修斯点击页面结尾处的“Reading more……”按钮时,却跳出了一个需要更高权限的提示。他不知道的是,接下来那些无法正常阅读到的内容是一串长到令人乍舌的巫师名单,只要你是魔法部登记在册未生育过的Alpha和Omega,你都会被送入伊甸园被迫参与这项由高层开启的实验。

  查到这里,忒修斯有一瞬间觉得很疲惫,他就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在乱转。他不得不放下手中的鼠标,趴在桌子上把头深深埋进双臂之中。他知道自己不该把时间浪费掉,但他却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地想起纽特,想起注视他时那双闪躲的翡翠绿双眸、想起逗弄他时面颊上会跟着一起泛红的雀斑、想起标记他时因为兴奋而断断续续喊着哥哥,这些回忆像海浪一样将忒修斯拉向无边无际的大海,试图将他淹没。

  突然,与母亲在地牢里的对话再一次浮现,忒修斯意识到自己与她犯了同一个错误——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如果最终目的只是进入伊甸园救纽特,那毫无头绪的摸瞎乱找一通和直接被抓进去哪个更快一点?相信以魔法部在对待伊甸园这件事上的效率,他只需要静静等待复方汤剂的失效,自然会有人找到他。

  这个已经被预想好的情节在几分钟之后就真实发生了,随着忒修斯变回自己的样貌,整个办公室里警铃大作。没有如困兽般的争斗,一切都来得那么平静。唯一不同的是,作为傲罗的他直接被击昏在座位上,谁也不知道理应逃避抓捕的巫师为何会如此配合,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陷阱。

  当然这是他们想多了。

 

  刺激忒修斯醒来的是源于胳膊上的一阵疼痛感,他试图抬起眼皮,可房间内刺眼的灯光照得他不停眨着双眼。等慢慢适应了室内光线后才看清一切。纯白色的房间内种植着各种花草树木,地上铺着草绿色的地毯,还有悦耳的鸟叫声,看得出来设计这个房间的人很用心。如果不是旁边站着一个身穿隔离服、手里拿着刚刚从忒修斯身上抽出的血样的医护人员,他可能真的以为自己到了旧约中所描写的伊甸园。

  “你醒了。”多姆纳尔拖过一张椅子坐在了忒修斯的面前,理了理额发,它们总是不听话地跑到眼前,遮挡住自己的视线,“欢迎来到伊甸园,另一位斯卡曼德先生。”

  “另一位?”忒修斯从躺椅上坐起,发现自己原来身上穿的套装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套棉麻材质的长袖长裤,他不抱希望的摸了摸上衣,没有预留放魔杖的口袋,显然魔杖早已被收缴。

  “我想你应该已经知道你的弟弟比你早几小时进来了。不过你放心,他现在很好,也和你穿着一样的衣服。吃的住的都没有苛责他,他是个Omega,在我们这里Omega会得到绝对的重视。”多姆纳尔翻开手上的文件夹,仔细浏览着眼前这位Alpha的档案,“忒修斯 斯卡曼德先生,我有必要和你说下这里的规矩。”

  “你的说辞就像我曾审问过的黑巫师一样,满嘴谎话。”忒修斯低头想跳下躺椅,却发现脖子被什么冰冷的金属类物质卡住,他伸手摸了摸,是个项圈,“我要见纽特,在见到他之前,你说的每一个字我都不会相信!”

  “你这样我们就很难交谈下去了,斯卡曼德先生。”对所有事都要求尽善尽美的男人有点愤怒,但他很快平复了心情,忒修斯还不是他见过最难缠的巫师,“你刚刚摸的那个是抑制项圈,主要是抑制巫师的魔法能力,你可以试试看能不能对我施无杖魔法。就连伟大的阿不思 邓布利多都伤害不到我。”

  “我要见纽特!”这种拐弯抹角地谈话方式忒修斯曾多次在魔法部的高层酒会上见过,避重就轻,永远讲不到要点。他想,自己现在唯一在意的就是弟弟,如果眼前这个红发男人不能给他满意的答案,他绝对会让他脸上挂彩!

  “哎……”多姆纳尔咬牙伸出食指挥了挥,他的助手就递上了平板电脑,他在上面快速滑动了几下,调出了实时监控,并举起来给忒修斯看,“这下满意了?”

  监控中的纽特确实穿戴着和自己一样的棉麻衣服和所谓的抑制项圈。而现在本应是睡觉时间,但他却没有闭眼,似乎在想事情。忒修斯忍不住伸出手想抚摸屏幕上的弟弟,却被多姆纳尔收回了平板。

  “你将来有机会和他团聚,前提是你足够优秀。”他借机抛出了一个诱人的条件,“伊甸园也并不想关你们一辈子,这里只是让你们通过科学的方法进行结合,尽量保证每一次的交配都有结果。”

  “我要如何证明自己足够优秀?我甚至都没法使用魔法。”忒修斯指了指自己的抑制项圈问道。对于一个巫师来说,魔法能力的强与弱是直接判定他是否优秀的证据。

  “我们每周都会不定时进行一项测试,用来观察Alpha的洞察力、意志力以及抗压能力。因为我们抽取血样发现,一个强大的Alpha在这三点上都表现突出,这是由他们的基因所决定的,这样的Alpha魔法能力也同样强大,让Omega受孕的几率也更高。”多姆纳尔停顿了一下,喝了口放在旁边玻璃茶几上的那杯水,“所以如果你在测试中的成绩是第一名,就可以在所有的Omega中挑选你心仪的那位进行结合。那位Omega如果因你而怀孕,恭喜你,你就可以带着他离开伊甸园,过回原来的生活。”

  “如果测试不尽如人意呢?”尽管忒修斯对自己考核所需要的品质上有信心,但这里似乎并不按常理出牌。

  “这就是另一个离开伊甸园的方法:如果在半年里都没有一次好成绩的话,抑制项圈就会破坏你颈后的腺体,我们也将放你回去。所以你有24次机会来证明自己。”没有了腺体的Alpha等同于一个废人,不能正常生育就把人直接给毁了,说出这些残忍话语的多姆纳尔看起来显得很轻松。

  “那Omega呢?他们会有这种测试吗?”忒修斯有些颤抖的提出这个问题,纽特才17岁!一个17岁的大男孩为何要承受这些?他的弟弟本该在霍格沃茨的课堂上坐着,听那些曾经教过自己的教授上课,他可以开小差,可以养那些他感兴趣的神奇动物,忒修斯甚至不求纽特能以多好的成绩毕业,可现在这些理所当然的事变成了一种奢望。

  “Omega只要等待Alpha的挑选,如果发情期到了,项圈会自动注射抑制剂。”多姆纳尔的表情说明他对于管理伊甸园乐在其中,他甚至得意自己把整个伊甸园安排的如此妥当,就像上帝一般给予所有人怜悯。

  “魔法部这么做的意义到底是什么?难道自然生育率就低到让你们如此恐慌吗?”傲罗的直觉告诉忒修斯事情也许远没有对方说的那么简单。

  “这项实验提高了生育率是无需置疑的。”多姆纳尔合上了忒修斯的档案,示意手下把他带到Alpha的生活区,“这更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兹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