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兹兹

墙头多,海总本命男神。神奇动物Thesewt/沙丘Duncaul/星球大战

【FB/Thesewt】丛林法则(02)(ABO/现代魔法世界)

Summary:

私设现代魔法世界,科技与麻瓜相同甚至更高。

魔法世界正在遭遇史无前例的人口大断崖,因此魔法部开辟了一个名为“伊甸园”的实验室来解决人口问题。


这篇比我想象的写得要慢,原本关于伊甸园的设定可能要下章才能说明了,

然后本文暴露了作者叙述能力的短板,大家将就着看吧。磕头…


💗前情回顾💗

(01)

———

  作为英国魔法界古老纯血家族之一的斯卡曼德家族旁系女主人,斯卡曼德夫人一直教育自己的两个儿子如何保持对他人应有的尊重,不轻易说脏话就是其中一条。可现在,这位打扮精致又优雅的女巫在听到忒修斯把魔杖忘记在办公室这件事后,那些诸如“Fuck”、“Shit”这样的词汇就开始在嘴里打转,直到她忍得快要喷火了才咽回去。

  “遇到困难!解决问题!不要指责任何人!”她反复说着这三句话像是提醒自己不要真的去殴打忒修斯,“忒修斯!我就不计较你标记了纽特这件事。但作为一名合格的傲罗,你怎么会把最重要的魔杖忘在了办公室?”好吧,她还是没忍住指责了在旁人眼中无比优秀的大儿子。

  “我现在回去拿还来得及。”忒修斯取过挂在衣架上的西装,准备幻影移形到白厅下方的魔法部。

  “Be careful.”斯卡曼德夫人拍了拍他的肩,“我担心你们办公室已经有人收到指令抓捕我们。”

  “抓捕?”忒修斯顿了一下,仿佛是在听一个不太好笑的笑话,他从未想过自己和家人会成为魔法部的通缉对象,“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被魔法部抓捕?”

  他身为傲罗,正直恪守每一个条例、为保护魔法世界奉献出一切;弟弟则是个在霍格沃茨赫奇帕奇学院在读的学生;而妈妈更只是神奇动物控制管理司钦定的鹰头马身有翼兽饲养员,天天和那些动物们打交道。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都简单到有些无趣,是写成故事都没人看的那种。就算大家真的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也绝不至于上通缉榜。

  “等你和纽特安全后我再慢慢跟你解释。”斯卡曼德夫人一再强调他们正身处险境以及时间对于大家的紧迫性,忒修斯便也不好再追问下去,看来先拿回魔杖要紧。

  “我会尽快赶回来的。”随着轻微的爆裂声,年轻傲罗消失在了公寓的玄关处。

  “忒修斯去哪儿了?”刚刚经历完性别分化的纽特扶着楼梯把手站在拐角处看着标记自己的Alpha离去。他现在虽然感觉有些疲惫,但还是鼓起勇气,想与哥哥一起面对狂风暴雨。可似乎妈妈没有为此事发怒,家里也没有打砸发泄的痕迹,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

  “你哥哥回办公室取魔杖了。”斯卡曼德夫人走上楼梯揽过他的肩,“纽特,你和我一起去帮你哥哥整理行李好吗?还有你自己的。” 

  “行李?我们要去哪里?”他跟着母亲来到了忒修斯的卧室,门没有锁,轻轻一推就开了。

  “去老宅。”

  “为什么要去老宅?”纽特转头望向母亲,却意外发现对方正用一种复杂的表情看着他。担心、悲伤、甚至是痛苦。

  抿住嘴摇着头的斯卡曼德夫人笑了一下,看起来像是在安慰小儿子。她为了保护兄弟两人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不惜瞒着魔法部高层谎报忒修斯的性别。她知道自己是在自欺欺人,却没想到意外来得那么快,让她措不及防。

  斯卡曼德夫人拿出忒修斯放在床底下已经施过无痕伸展咒的手提箱交给了纽特,让他帮忙找些哥哥常穿的衣物放进去

  “纽特,今后无论发生什么事,妈妈都希望你内心能永远保有希望。”她在整理的间隙突然停下了手中的活,没有抬头,自顾自说着,“因为希望能让那些施加在你身上所有的苦痛都化为活着的动力。”一想到将来他们可能要经历常人无法想象的事,斯卡曼德夫人就忍不住鼻子一酸。

  “妈妈,到底发生什……”还未等纽特说完,楼下传来了“叮咚”的门铃声,“是忒修斯回来了!”纽特就像个圣诞节收礼物的小朋友一样丢下箱子朝大门跑去。

  “纽特!No!!快回来!!!”斯卡曼德夫人的直觉告诉她自己,这事不对劲,如果真是忒修斯回来了怎么会在门口按门铃而不是直接幻影移形进屋?她急匆匆跟着小儿子跑出房间想阻止他却为时已晚。

  只见纽特被闯进公寓的傲罗施了束缚咒,失去身体平衡的他直接摔在了地上,其中一个傲罗用魔杖把他翻了个身,让站在人群中最后面,戴着黑色圆礼帽的男人查看了纽特的腺体。 

  “他已经被标记了,还要送过去吗?”傲罗回头问那人。

  “送过去,连同标记他的那个Alpha。”男人湖绿色的眼睛看起来像吐着信子的蛇妖一样危险,他环顾了一下四周,指了指一楼的客厅和二楼的起居室,示意他们进行地毯式的搜查。 

  斯卡曼德夫人见状先躲进了身后的储物间,关上门后才发现这里是家养小精灵休息和睡觉的地方。注意到主人的突然拜访,巴克以为自己犯了什么弥天大错,缩在角落里整个人止不住地颤抖:“主人找巴克有什么事吗?是不是巴克做错了什么?”

  “巴克?”斯卡曼德夫人望着眼前睁着无辜大眼的小精灵,突然想到了什么,蹲下身嘱咐了几句。等她觉得交代得够清楚后才扯了扯身上的套装,抽出魔杖,走了出来。

  “是谁给你们的胆子擅闯斯卡曼德家的公寓?”斯卡曼德夫人的出现让正准备上楼的傲罗停下了脚步,甚至在这位纯血女巫的步步紧逼下退回了一楼。

  “斯卡曼德夫人,你好,我叫多姆纳尔,是伊甸园计划的负责人。”听到动静的男人脱了礼帽,站在客厅门口做了自我介绍,“伊甸园计划直接听命于魔法部长,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选择向魔法部递交投诉报告,我想部长的助理会很乐意与你在此事上做有效的沟通。”他扯着嘴角开始打官腔,在遇到与伊甸园有关的事情时从来没人敢阻挠他,现在的情形让这个把姜黄色短发整齐梳在耳后的男人感到了一丝不悦。

  “一小时之前,我们安装在客厅之中的信息素收集器监测到这栋公寓里同时出现了Alpha和Omega。”多姆纳尔看向天花板上原来检测仪器所在的位置,却发现那里只剩下了一个窟窿,“咳,好吧,显然收集器被人为破坏了。”他尴尬地咳嗽了一下,“根据记录显示,你的两个孩子,一个是Beta,一个还未性别分化。现在按照计划中的条例,我们首先要把Omega带回伊甸园。至于你,斯卡曼德夫人,你出于不明原因谎报了其中一个孩子的性别,我们要带你回魔法部做进一步审问。”

  多姆纳尔见对方不吭声又继续说道:“如果你愿意告诉我忒修斯在哪里,或许我可以在对你审讯这件事上酌情……”

  “去你妈的!你休想!”斯卡曼德夫人撕下了精致的伪装,直接用粗俗的脏话打断了他慷慨激昂的说辞。对于这个女人来说,家人比什么都重要,多姆纳尔居然还想教唆她出卖自己的儿子!良好的修养绝不是给这种人准备的!

  多姆纳尔见状转了下食指,中年女巫手中的魔杖立刻就飞了过来,取而代之的,是和纽特手腕上一模一样的魔法禁锢手环。

#

  另一边,忒修斯用工作牌顺利刷入了魔法部设在中庭处的闸机,值班的巫师坐在前台无精打采地翻阅着新买的《女巫周刊》,连头都没抬一下。

  忒修斯也没像往常那样和对方打招呼,而是直接走进了通往二层的电梯。在电梯等候的时间里,他思索着妈妈是不是对刚刚发生的一切太敏感了?现在自己身为傲罗的权限还在,就意味着一家人并没上魔法部的通缉榜。尽管忒修斯知道不应该太乐观,但往好的方面想,也许妈妈所担忧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今晚的办公室里似乎异常安静,加班的傲罗也只有两个人,大家都沉浸在自己的案子里无暇顾及其他人员的出入,更何况没有哪个在通缉榜上的黑巫师敢光明正大地踏入傲罗指挥部。

  忒修斯的工位在办公室中间偏后的位置,为了缩短步行所需花费的时间,年轻傲罗由原来的快走变成了小跑,他真应该感谢后勤保障部铺在房间里厚实的地毯,把凌乱的脚步声全部隐藏了起来。

  所幸魔杖并没有遗失在其他地方,而是安静地躺在桌子上,忒修斯打开西装外套,把魔杖直接塞进了内侧专用口袋里。 

  临走之前他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距离离开公寓已经过去五分钟,如果纽特和妈妈速度足够快的话,应该已经在公寓门口等着他了。

  他转身正要离开办公室时,眼睛一不小心瞥到了对面同事开着的电脑屏幕上,原本是乡村风景照的桌面突然被弹出来的警告所覆盖,是一张新的通缉令,上面赫然贴着自己、弟弟以及妈妈的照片。但只有斯卡曼德夫人的照片下写着通缉理由,并且这个理由也是忒修斯见过那么多通缉令里最让人感到奇怪的——捏造魔法部公职人员真实信息。这个公职人员,指的是自己? 

  “他刚刚还在那里!” 

  “没看到啊!我们要不要通知司长?”

  “嘘!轻点,斯卡曼德可能是躲起来了。” 

  不远处突然传来的对话打断了他的思考,尽管他们刻意压低了声线不想惊扰到上了通缉榜的傲罗,无奈周围环境太过静谧,以至于谈话内容还是一字不差地被忒修斯听了进去。

  办公桌上竖起的隔断挡住了那几个人的视线,为忒修斯争取到了时间。他一把抓过同事挂在椅背上的大衣套在身上后爬进了桌子底下的空档里。

  “荧光闪烁!”忒修斯背对着外面举起了魔杖,魔杖顶端闪烁出的微弱光芒点亮了狭小的空间,他顺着大衣袖口一路往上,细细寻找着衣服主人可能留下的毛发,最终,肩线处掉落的一根金色丝线引起了他的注意。

  忒修斯用拇指与食指小心翼翼地捻起那根线看了又看,确定是头发后熄灭了魔杖上的亮光,掏出随身携带的复方汤剂,把发丝扔进去后一饮而尽。 

  等到他完全变成另一个人的模样后才从桌子底下爬出来,他拍了拍大衣上的灰尘,步履稳健地向那两个傲罗走去。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任何异常,但实际上忒修斯的心脏都快蹦出胸腔了。路过那两人身边时他感觉时间都被放慢了,紧张的氛围一触即发。

  梅林在上,这是忒修斯做过的“最让自己害怕”的一件事,他熟知傲罗办案的每一个习惯每一个细节,如果那两个人其中一人举起魔杖,就算是半开玩笑地对他念现形咒他都会暴露,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因为忒修斯并不会为此束手就擒,在他弄明白所有的一切之前,他会一直逃,带着纽特一起逃。

  最坏的结果并没有产生,那两个人只是对他点了点头,又继续朝着空荡荡的办公室里东张西望,以确定忒修斯是否在里面,而真正的忒修斯早已从他们面前走过。 

  被通缉的斯卡曼德一离开傲罗指挥部所在的楼层就开始奔跑,时间紧迫,他周围的一切都已不安全,忒修斯甚至不知道纽特和妈妈是否已经被抓,他现在所能做的事就是尽可能快地赶回去。

  深夜魔法部无人的走廊里只有几个家养小精灵在无声地做着清洁工作,唯独一个站在地毯正中央的小精灵看起来有些不同寻常,他不知所措地搅着衣角,像是在等人,忒修斯注意到他后放慢了脚步。

  “巴克?”忒修斯惊讶地叫出声,并眼明手快地拉着他躲进了墙角处,“你怎么在这里?”

  “大?大少爷?”神奇生物特有的感应让巴克透过伪装直接认出了斯卡曼德家的大儿子。顺利找到忒修斯终于使他松了口气,但一想起夫人的叮嘱巴克又紧张了起来:“大少爷!是夫人让我来魔法部找你的。她让我捎一份口信给你。夫人说魔法部已经派人来抓捕大少爷和小少爷了,让你千万千万别回去!”

  “他们已经闯进公寓了?”忒修斯听到巴克的话整颗心都沉了下来。妈妈不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是不会让家养小精灵来送信的,这代表在傲罗指挥部发布通缉令的同时上边已经派巫师出发前去抓人。能绕过特拉弗斯直接下达命令的人在魔法世界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为何他们会如此着急?“这是多久之前的事?”

  “两三分钟之前。”可怜的巴克意识到自己可能已经失去了夫人和小少爷,眼前这个高大的男人将会是他唯一的主人了,“我们该怎么办,大少爷?”

  “巴克,你先回公寓。我们将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在家。你只需每天把屋子打扫干净,等我们回来,好吗?”

  巴克听完忒修斯交给他的任务后擦了擦快掉下来的眼泪,点点头:“那大少爷要去哪里?”

  “我要去救他们。”


  -tbc-

———

希望得到大家的点评,剧情方面或其他方面的,可以批评或有什么绝妙想法都可以说!我很渴望沟通的!

同时也希望你们能留下爱的♥️!

评论
热度 ( 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兹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