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兹兹

墙头多,海总本命男神。神奇动物Thesewt/沙丘Duncaul/星球大战

【Thesewt】阿尼马格斯恋人(1)

#私设theseus是阿尼马格斯

#感谢 @无双美丽晴空万里 给更正的德语对话!


  Newt距离收到Theseus猫头鹰送来的最后一封信已经过了两天了,信纸上用娟秀的花体写着:

  “我一切都好,明日归家,等我。

                                    Theseus Scamander”

 

  可是Theseus并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回到现在兄弟俩一起住的公寓。

  自从Leta去世后,怕哥哥做傻事,Newt不得不担起照顾他的责任。神奇生物管理司的工作永远比傲罗指挥部来得轻松,Newt总能比Theseus更早回家,他甚至为了哥哥自学了一些菜品的制作,尽管在大多数情况下他都会在等到菜都凉了也见不到加班的哥哥回家。Newt不知道究竟做什么能让他尽早振作起来,也许是一碗热气腾腾的意大利浓汤,也许只是一个拥抱,但不管是哪一样,他只希望Theseus一切安好。

  可是老天爷总喜欢与人作对,Theseus的失约让Newt不禁开始担忧起来,大家都知道,Theseus是个严谨认真的傲罗主管,他会井井有条地把所有事安排好,失约这个词并不存在于他的字典里。

  再多等了两天后Newt终于等不下去了,他在去神奇生物管理司报道之前走了一趟傲罗办公室。

  办公室里的傲罗们看起来一个个都焦头烂额的,没有了往日的冷静沉稳,忙得都没有注意自己主管弟弟的突然出现。

  “发生什么事了?”Newt随手抓住一个穿着黑色皮衣的傲罗询问。

  那人一看是Theseus的弟弟终于停下了脚步:“是Newt啊。”他在心里仔细酝酿该如何和他说Theseus失踪的事,“Theseus他,他失踪了。”

  “什么?”Newt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他是你们的头儿,怎么会突然消失?”

  “我们现在只知道他最后出外勤是去的德国黑森林,在那里有个我们部里排名前三的黑巫师在活动。”傲罗尽量把语速放慢好让对方明白自己的话,“Theseus没有按时回魔法部,我们的猫头鹰送了很多次信也没有得到回复。派过去的傲罗也都在菲尔德山脚下的密林里找丢了魔法痕迹。”

  总而言之,Theseus就这样莫名的失踪了。

  Newt问那个傲罗要来了哥哥最后落脚地的地址——位于弗莱堡,一个名叫“Hippolyta”的巫师旅馆。他以最快的速度向上面申请了出境许可,一开始部长还嗤之以鼻,但在知道Newt的动机后破例通过了,因为失去Theseus对于英国魔法部来说是件史无前例的棘手大事,那么多精英傲罗都束手无策,也许他的弟弟能够在此事上有所突破,毕竟巫师兄弟间的血缘是世上最牢不可破的纽带。

  一拿到出境许可Newt就拎起皮箱匆匆回了公寓简单地收拾了一下个人物品,把地下室里的小动物们一一查看后才安心地离开。除了皮克特,其他神奇生物Newt都准备留在家里交给邦尼照看,此次行动存在极大的危险,他不能以小动物们的生命为代价。

  在“呜呜”鸣笛声中,Newt登上了前往德国的轮船。

  当Newt踏上德国地界时已是第二天的上午,弗莱堡晚上刚下过一场雨,泥泞的道路上满是坑坑洼洼的积水,和伦敦这样的大城市完全不同的气息。一辆汽车开过,Newt连忙侧身才避免了裤子被浇湿的惨剧。

  他紧了紧大衣的领子,拎着皮箱快速走进一个不起眼的巷子里,到底就是个死胡同,但是唯一一座五层老式建筑墙上却挂着“Hippolyta Hotel”的招牌。Newt从口袋里取出魔杖,在青砖上敲了几下,墙壁突然朝两边打开,他一头钻了进去。

  这里就是Theseus最后的落脚点,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大厅,里面整齐摆放着桌椅,明显是供客人休息吃饭喝酒的地方,再往里走有个很大的吧台,吧台两侧各有一个门洞,通向不同的地方。

  Newt径直朝吧台走去,吧台里站着个人,他的右眼看起来毫无生气,这人正木纳地擦着木质酒杯。

  “你好,我想问你打听一个人,他比我高一点,和我长得很像,发色比我深,头发全都往后梳的那种。看起来比我凶一点,也是从英国来的。你有见过他吗?”Newt放下皮箱,竭尽所能地向对方描述Theseus的样子。

  而那人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又很冷漠地继续干着手中的活。

  “hey!年轻人,我想提醒你。”在擦桌子的中年妇女突然发声,“他只会说德语,你和他用英语对话简直是对牛弹琴。”

  Newt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把皮箱摆到台子上后打开,取出了之前自己新书发布会上的那张照片,指了指Theseus:“Hätten Sie diesen Mann gesehen?(请问你见过这个人吗?)”

  发现Newt在对他说德语,那人才有仔细听他说的话,仔细辨认了一下Theseus的样子后点了点头:“Gehen Sie bitte rechts in den zweiten Stock, dann ist er im fünften Zimmer.(我的右手边,上楼,三楼第五间房间)”

  “Danke.”Newt道完谢后收拾了一下箱子,快步朝楼梯走去。

  走到第五间房间时他突然莫名心跳加快,祈祷着打开门后能看到Theseus就在房间里,这样之前一直悬着的心也能放下来了。

  “呜呼!”Newt吐了口气,用魔杖在把手上一点,门锁“咔哒”一声,打开了。

  老旧木门打开时的“嘎吱”声刺耳到像是金属刮蹭在大理石上的声音,让人无法忍受,Newt皱着眉头,侧身钻进了房间。

  房间很干净,靠窗右边是大床,左边是书桌,旅店还安排了猫头鹰休息的地方。如果不是衣架上挂着Newt熟悉的深灰色长款大衣,他一定会认为这里并没有人住。三两步走到书桌前,上面已经摆放了很多封从魔法部寄来的未拆封的信。看来Theseus确实有几天没有回旅店了。那他究竟去哪里了呢?

  隐约记得办公室里的傲罗曾说他们最后是在菲尔德山脚下的密林里丢失了所有的线索,或许可以从那里重新开始。

  Newt放下皮箱,把房门锁好后,问店家要了密林里的地图,匆匆离开了。

-tbc-

——

这样偏正剧向的我第一次写,反而比au有写头?

原本应该是写完再发,但是后面几天都要忙cp,实在没空码字,就先码了一章大家随意看看。

评论 ( 12 )
热度 ( 2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兹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