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兹兹

墙头多,海总本命男神。神奇动物Thesewt/沙丘Duncaul/星球大战

【Duncan/Paul】Cave of DUNE(5)

原著:沙丘(2021)

配对:邓肯/保罗

前情提要请翻看合理……

这章差点被我放弃,写完真的觉得自己写好烂……

如果大家不喜欢请轻拍……我尽力啦~(怪不好意思的。)

——

  在卡拉丹城堡的地下室里有几间专门用来审犯人的房间,那里终年不见阳光,阴冷、潮湿,在这样的环境下一旦受了伤,伤口极易发炎、腐烂,有时甚至不需要过多的刑罚,光靠这点就能让不少囚犯认罪。保罗长那么大也就去过一次,他透过门缝看到一根又粗又长的铁链从天花板上垂下来,浮空灯的光照在那人身上,还没等他看得更清楚些,发现他偷溜进来的卫兵就把他请出了地下室。如今,保罗自己却成了那个被吊在审讯室里的人。 

  沙漠造物主把应得的祭品扛进了这间审讯室,他不确定这个被自己敲晕的男孩是否是真实的,毕竟把他变成怪物的神祇似乎非常乐意看到他燃起希望又被浇灭的样子,出于安全起见,男人必须保证男孩的绝对服从。 

  他拉下铁链绑在保罗纤细的手腕上,粗长的链条从他宽大的手掌之中划过,发出“哗啦啦”的声响,他走到另一端用力一扯,轻而易举地把男孩吊了起来,固定好链条后他又绕回到他身前,公爵的儿子双眼紧闭,失去支撑的头垂向一边,长长的上睫毛在浮空灯的照射下投出阴影,未干的黑发打着卷儿,殷红的双唇随着呼吸一张一合,敞开的衣领之中苍白纤瘦的身体若隐若现。他漂亮得就像女孩打破头都要争抢到手的精致人偶,出于人类内心最原始的破坏欲,沙漠造物主很难不去想着如何蹂躏、践踏男孩的躯体,他要看着男孩跪在自己脚边流着泪求自己上他,他要看着男孩在自己怀里兴奋到疯狂颤抖。 

  *是时候该醒过来了。* 

  “保罗……”轻声的呼唤在男孩耳边响起,他一时分辨不出那是谁的声音。


以下为SY及凹三分割线


  “你为什么不问问你自己的未来?”他不禁好奇。 

  “我既然来了,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只是他无法适应角色的变化,保罗刻在骨子里的厄崔迪家的基因让他无法完全接受成为俘虏或是谁的玩物,这是一个贵族与生俱来的倔强。 

  “第二个奖励,答应过你的,我的名字。”男人亲吻着男孩的眼睛,感受着睫毛在自己嘴唇上颤抖的感觉,“我叫邓肯,邓肯·艾达荷。” 

  在听到沙漠造物主真实姓名的一瞬间,保罗瞬间像是被拉至重重深渊,一个又一个大面积黑色不规则体在眼前略过,像极了厄拉科斯进入夜幕的群山,许多个自己在其中,他看不清那些自己的表情,唯有身上的着装暗示着他们的身份,有的穿着厄崔迪家深绿色的军装,有的穿着贝尼·杰瑟里特的长袍,直到看到那个身着用公羊徽章固定斗篷的黑色制服、脸上透着邪气的自己时,保罗·厄崔迪的大脑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TBC—

评论 ( 7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兹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