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兹兹

墙头多,海总本命男神。神奇动物Thesewt/沙丘Duncaul/星球大战

【Duncan/Paul】Cave of DUNE(1)

        在厄拉科斯,与香料同赋盛名的还有一则在弗雷曼人之间广为流传的故事——沙漠最深处有个连沙虫都不愿踏足的禁区,那是个天然风干的大型洞穴,里面藏着一座神殿,神殿里供奉着沙漠造物主,这个星球上所有的沙虫都由这位造物主控制着。

  “谁能服侍造物主,谁就能真正拥有厄拉科斯。”这是弗雷曼人祭司最常对哈克南家族说的一句话,但是男爵从不信这些所谓的神谕,在他眼里只有香料才是能让他在宇航公会站稳脚跟的筹码。

  报应来得很快,才过了一年,厄拉科斯的香料产量就开始极速下跌,弗拉基米尔·哈克南把过错全算在了弗雷曼人头上,他认定是他们偷了香料走私给其他贵族,正当男爵决定对他们进行毁灭性打击时,皇帝一纸召令把他从神坛拉下,厄拉科斯的统治权则交给了他的死对头——厄崔迪家族。

  

  “杜菲,你已经在这里呆了有一段时间了,有什么不同地发现吗?”雷托公爵刚到达厄拉科斯就在府邸召开了会议,他想尽快上手哈克南扔下的烂摊子。

  “除了对军队和设备的常规检查与布置外,我在与弗雷曼人的交流中得到一个信息,香料产量的下降与哈克南家族的离开都与一则弗雷曼人的预言有关。”杜菲·哈瓦特不时用手绢擦着脑门上冒出的汗,“弗雷曼人一直有每五年向沙漠造物主献祭男孩女孩的习俗,他们以此来保证香料的产量,用来祭祀的孩子必须是统治者与原住民各献出一位。接受馈赠的同时必须有所牺牲,他们是那么说的。”

  听到这里雷托公爵不禁皱起了眉,“我知道这完全就是一项迷信活动,”这位门泰特自然猜到公爵大人想要说什么,这也正是他接下来要说的,“可我同时翻阅了弗雷曼人和哈克南家族对于献祭、香料产量的记载,恐怕,这是真的。”

  原来哈克南家族来到厄拉科斯的那年正巧是需要献祭的新一轮回,没有任何动作的男爵自然召来了噩运。而现在,雷托公爵再次站在了命运的转折点上,如果造物主还收不到礼物,沙漠所能掀起的灾难将会是无穷无尽的,它将吞噬这个星球上所有的生命体,直到新的异星者到来。

  “杜菲·哈瓦特!你什么时候也开始相信这种鬼话了?”哥尼打断了这位刺杀大师的报告,不论接下来他还要说什么还想说什么都必须闭上嘴,因为矛盾的指向已经发生了改变,大家心知肚明将要从哈瓦特嘴里说出另一个厄崔迪的名字。

  雷托公爵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整个会议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刚刚还有其他正偷偷议论的长官也都停了下来,所有人都在等待公爵的下一步指令。

  “我们能联系上弗雷曼人吗?我是说那个预言的祭司,如果可以的话把他邀请过来,我想具体了解下献祭。哈克南家族已经在此事上栽了跟头,我们需要搞清楚的是,这究竟是弗雷曼人在搞鬼还是真的有沙漠造物主的存在。”

  “好的,公爵大人。我会通过列特·凯恩斯博士与弗雷曼人取得联系,尽快搞清楚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上帝保佑这只是一场噩梦。

  “越快越好!”雷托重点强调了快,皇帝和这个星球留给他的时间并不多了。

*  

  夜幕降临的沙丘显得异常安静,安静到保罗趴在睡房的床上都能听到最后一架扑翼机入库的动静。今天是他随全族来到厄拉科斯的第七天,除了干燥的空气和能晒化一切的太阳,他还要适应不时出现在自己脑海中那个男人的声音。那个声音自他踏上沙地的那一刻起就如影随形,并出现在保罗·厄崔迪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他无法从声音中获得任何线索,因为自始至终声音都只说了两个普通的词:My Boy……

  小公爵怀疑是环境突变造成的压力过大,天真地以为只要自己与他和平共处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但声音的主人显然不想给他这个机会,开始变本加厉地入侵保罗的梦境,从感官上霸占小厄崔迪的每一条神经。

  第一次梦到他的经历,保罗记忆犹新,那晚睡前他问岳医生要了一粒安神助眠的药,就着珍贵的饮用水吞服了下去。药物见效很快,不一会儿他就睡着了,浮空灯也跟着暗了好几个亮度。

  “我的男孩……”那声音再次在耳边响起,同时一双浅褐色的眼睛出现了,他紧紧盯着保罗,像是一头猎豹在盯着自己的猎物。保罗往后退了一步,声音主人的样貌跟着逐渐清晰起来,坚毅的五官长在一张仿佛被神明雕刻过的脸上,“过来,来我这里……”

  他一丝不挂地从神坛走下,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是力量的象征,保罗敢说这是他见过的最强壮的人,即使是厄崔迪最厉害的士兵也将成为他的手下败将。

  “你是谁?”保罗像是被定在了原地,他忍不住问出了在心里呐喊过无数次的问题。

  “我是等你的人。”显然这不是他想要的答案,模棱两可的回答通常暗示着巨大的陷阱。

  “你在哪里?”保罗不断提醒自己这只是个梦,梦境里的内容通常不具备参考性,但他实在是太好奇了,忍不住去寻求迷雾之下的真相。

  “我在沙丘最深处,原住民能带你找到我。”男人离他越来越近,炙热的手掌慢慢摸上他的肩膀,保罗第一次在梦里感受到温度,就像厄拉科斯正午的太阳,他的体温也跟着一起升高。

  “你……为什么是我,不是别人?”保罗前往厄拉科斯之前已经通过了来自圣母盖乌斯·海伦·莫希阿姆的测试,他可以运用姐妹会训练摒除内心深处的恐惧或欲望,但这些在这个男人面前都变得不值一提,厄崔迪家族未来的继承者任由他脱掉了浅灰色上衣和暗绿色军裤。

  “你是我选中的男孩。”男人漫不经心地回答着,粗糙的指腹描绘着保罗的轮廓,从脸颊到脖颈,每一寸每一厘,在遇到白皙肌肤下泛出的雀斑时会停下来来回摩挲,像是要把男孩的身体都刻在脑中。

  保罗想保持清醒,但男人对他像是有着不可抵抗的吸引力,在被紧紧抱住时,他甚至发出了满足的叹息。

  “我会让你的家族拥有无穷无尽的财富与权利,会让你的父亲母亲得到来自最遥远星系的尊重。”声音忽近忽远,蛊惑着年轻漂亮的男孩,“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你父亲将要面对的是即使全族毁灭都担不起的灾难。皇帝的怒火连真言师都无法劝解,你那微不足道的,来自贝尼·杰瑟里特的关系都拯救不了你!”

  这不仅仅是语言上的威胁,那些可能出现的场景像胶片书里的画面,一幅幅展现在保罗的眼中,漫无天际的沙尘风暴席卷了整颗星球,就连厄拉奇恩的屏蔽场都阻挡不了它,风暴吞噬了一切,无数弗雷曼人跪在沙地上不停祈祷着,仅有少数人躲过了劫难,但并不包括厄崔迪家族。

  “不!”当保罗看到雷托公爵和杰西卡夫人被风沙割得身上没有一块完整皮肤,曾经一起训练过的士兵们毫无生气地躺在地上时终于忍不住声嘶力竭地大喊出声,“你这个恶魔!”

  “我只是个被诅咒的人罢了,并不是什么恶魔。”男人轻笑出声,他轻易地拿捏着保罗所有的情绪和欲望,他可以让他害怕到绝望,也可以让他欲火焚身,“结果取决于你,留给你考虑的时间不多了。”


  这只是梦,这只是梦,保罗·厄崔迪你快醒醒!这都是假的!


  “你可以不相信我。”男人温柔地拨开小公爵因为紧张、恐惧而汗湿的额发,仿佛前面的威胁都没有发生过,“但很快,很快你就会来到我身边。我会让你体会到快感与痛苦的极致。”

  “你,你叫什么名字?”尽管大脑已被幻境折磨地无法正常思考,但肉体却悲哀地因为男人而高潮迭起,脸颊上的泪痕保罗甚至分不清是为了什么而留下,唯一能做到的便是想知道这恶魔的名字。

  “等到见面的那天,我自然会告诉你。”

  

  醒醒,醒醒……

  

  “少主,醒醒,该起床了,夫人已经在晨起室等你一起用餐。”夏道特轻轻拍了拍保罗,把他从噩梦中叫醒,尽管这位少年习惯趴着睡觉,但弗雷曼侍女还是发现了他脸色十分差,“少主你脸色不太好,要不要我和夫人说一下……”

  “不用了,你帮我准备一下,我洗个澡就好。”小厄崔迪趴着一动不动,他能感觉到身下的床单已经湿了一块,始作俑者不言而喻就是那个恶魔,他不想让第二个人知道这件事。

  可事实就如那个男人说的,梦里的一切都是真的,保罗·厄崔迪的选择将关乎整个家族的命运。


—TBC—


是之前姐妹们在群里讨论的献祭梗,觉得不错就拿来写了,但又不想单纯的写pwp,然后结合以前一部作品的脑洞进行了修改,为了剧情发展把沙丘里的很多设定改了。

以及文笔不好请多包涵。😋希望自己后面能越写越流畅。

评论 ( 15 )
热度 ( 9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兹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