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兹兹

墙头多,海总本命男神。神奇动物Thesewt/沙丘Duncaul/星球大战

[Aladdin/贾拉]Dirty Monkey(02)(沙雕甜饼)

我发现可能上中下三篇写不完,所以暂时按数字分章吧。

然后被我越写越沙雕哈哈哈哈……希望大家能喜欢!


前情回顾:

(01)

———

  当阿拉丁醒来时发现自己并没有躺在集市的街道上或是关小偷的地牢里,映入他眼帘的一半是暗红的地毯,一半是横过来的桌角和一双穿着黑色靴子不时来回走动的脚。高烧使他连抬头正着看救他那人的模样都做不到,使劲浑身力气也只能勉强把视线抬高15度。


  “哈……”阿拉丁虚弱地喘了口气,又躺回地面。他现在只希望有个人能帮他脱掉身上的马甲,迅速升高的体温让他觉得多穿一件衣服都是煎熬。


  他的喘息声轻到只有身上的跳蚤才能听到,但还是被随时都处在戒备状态的贾方发现了。“醒了?”阿格拉巴最强大的巫师抬了下眼皮,把心思从风干的牛皮纸放到了这个小偷身上。


  “水……”阿拉丁喃喃道,如果不是会有阵阵清凉的微风拂过面颊,他一定以为自己被扔进了沙漠深处。异常的体温就和毒辣的太阳一样把他全身的水分蒸发干,喉咙更像是被烟熏了,一开口原来如水晶般的嗓子便和年久失修的车轱辘无异。


  贾方听到后随手拿起一杯清水走到阿拉丁面前,站着直接把水倒在了对方的头上。被水滴砸到脸上的一瞬间阿拉丁懵了,他没想到救命恩人居然会这样对他,但他又太渴了,渴到他没心思去多想,渴到哪怕是一滴毒药也会被当成甘露喝下。


  “哼。”看着地上那只脏猴子像个乞丐一样接受着他的“施舍”,贾方心情莫名的愉悦了起来。连出身于街头,见惯各种肮脏场面的卫兵都搞不定的小偷他都能轻易驯服,整个阿格拉巴还有什么是他不能摆平的?除了总是坏他各种好事的茉莉公主以外,当然,在不远的将来,公主也将臣服于他的统治。


  “我说………”阿拉丁打断了贾方对于宏图伟业的各种遐想,“这就是你们贵族的待客之道吗?”糊在脸上的水总算是让他得到了一丝清凉,稍微缓解了一点高烧所带来的头晕目眩。


  贾方对于年轻人的质问毫不在意,他没必要为一个在权力斗争中没有任何利用价值的小偷动怒,但他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首先你要感谢我,不然你就要变成街头上的一具干尸了。其次,你也不是我的客人,你只是个小偷。”


  “那你为什么要救我?伟大的……?”


  “贾方。”


  “伟大的贾方大人。”阿拉丁自然知道如何讨好像他这样的贵族,只要顺着他们的话说总不会出错,“你大可以让我被你的马车碾死,被你的骏马踩死,偏偏你出手救了我?甚至把我带回你的住处?”他明白,如果自己身上真没有什么可取之处,贾方绝不会心血来潮捡一个流浪汉回家。


  而阿拉丁这一问直接把宰相大人问住了,平时在苏丹与群臣面前巧言善辩的嘴像被塞进了一整只苹果那样说不出话来,或者说他没想过这个生活在贫民窟里的年轻人心思会如此敏捷且胆敢向高高在上的贵族提问。阿拉丁,比自己一开始想象地更有趣,也更让他头疼。


  贾方慢慢蹲下身,暗红色的长袍随着他的动作在脚边散开,这回他直接伸手用力捏住了阿拉丁的脸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你只需要说谢谢,其余时间,给我闭嘴!”


  “贾方大人,我不是你的仆人,更不是你的奴隶。”阿拉丁发现声音从被对方捏变形的口腔里发出来时变得模糊不清,但仍试图表达自己的想法,“我可以说谢谢,但其他的,恕我做不到。”


  如果不是阿拉丁烧出幻觉了,那就是他真的看到贾方的眉毛因为生气而不受控制地抖动,他很高兴自己曾经把贾马尔气到变形的招数同样适用于贾方。可渐渐地,高大英俊的男人皱起了眉头,并用力吸着鼻子,似乎在闻什么味道。


  “你身上……”贾方不确定地望着躺在地上的这个年轻人并悄然拉远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你身上这是什么味道?”


  “我相信像你如此聪明的人应该看出来我生病不是一天两天了,活着都有些困难,又怎会顾及到个人卫生?”阿拉丁突然觉得身体比刚倒下来之前好受些,便用勉强能活动的双手支撑起上半身让自己坐起来。


  “等等!”贾方突谈回忆起那只想救下阿拉丁的猴子,“那只猴子也是你的?”


  “你说穿着红色小背心,也带着顶帽子的那只?”见他点了点头阿拉丁接着说,“那你说的就是阿布了。”


  得知阿布就是这个小偷养的之后贾方“噌”的一下站起身,对着外面大喊:“来人!”


  你问宰相为何反应如此激烈,那是因为他突然意识到这个阿拉丁身上也许不仅有好几天没洗澡累积下来的味道,更可能有猴子身上的跳蚤。贾方不是个洁癖,但身为宰相他会保持一个重要大臣应有的形象,谁都不想看到他在与苏丹商谈国事时抓耳挠腮的。


  “宰相大人,请问有什么吩咐?”穿着米白色长裙的拉莎和哈丝娜第一时间冲了进来,跪下时还不忘抬头偷看几眼贾方。虽然她们的宰相脾气不太好,但这并不妨碍他帅气的模样所带给她们视觉上的享受,试问皇宫上下谁不想做贾方的侍女,谁不想爬上他的床?


  “把我的浴池装满热水,点上那些能熏死人的香料,把这只脏猴子扔进去彻底洗!干!净!”贾方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命令道。


  “是。”拉莎临走之前看了眼坐在地上的青年,没想到那人也有一张不输给宰相大人的外貌。如果说贾方是极具侵略性的狼,那他就是人畜无害的小狗。


  吩咐完毕后贾方便转身走回书架前处理今天收到的大叠文书,至于那两个新来的“钻石”,等他搞定了这只脏猴子再去也不迟。


  既没有人来扶阿拉丁,他自己也没有力气站起来,当今宰相口中的这只“脏猴子”只能无所事事地坐在地上,转动上身好奇地打量起这个房间来,直到那两个把浴池放满热水并撒了许多玫瑰花瓣的侍女再次出现在他眼前时,事情的发展有些失控了,起码超出了阿拉丁的认知范围,特别是沐浴全程是由侍女帮你完成这件事上。


  在拉莎与哈丝娜看来再正常不过的事,却遭到了阿拉丁的激烈反抗。


  “美女姐姐们!求求你们放过我吧!我……哎!别啊!别脱我的外套!”阿拉丁面对女孩子一点办法都没有,他最多会说些俏皮话哄她们开心,但真要把身体坦诚暴露在异性面前那是绝对不行的!这是原则问题!


  可侍女们知道,如果不能完成宰相大人所下达的命令,自己就会有掉脑袋的危险,就算年轻人有一万个不愿意,拉莎和哈丝娜把他敲晕过去也要扔进浴池之中。


  就这样双方拉拉扯扯费了不少时间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阿拉丁仍坐在原地,但红色外套已被眼明手快的哈丝娜褪去,只剩下白色的里衣被扯得胸口大开。这倒是让他凉快了不少。


  阿拉丁与侍女的争执声让贾方根本无法把注意力集中在文书上,他在忍受了好几个回合的摧残之后终于受不了了,重重地关上书页,取过魔杖走了过去。


  “这点小事都办不好吗?”贾方凌厉的眼神扫过那两个侍女,“都给我下去!”


  听到命令的拉莎和哈丝娜像是捡回了一条命,连滚带爬地离开了房间。


  当侍女们身上叮叮当当的声音远去后宰相才用正眼瞧这只脏猴子,特别是在发现他衣服被拉扯得快要从肩膀上滑下来时我们伟大的贾方大人挑了挑眉。


  “不想洗澡?”他用魔杖直直地戳在阿拉丁的胸口,用了点巫术迫使他直接站了起来,“在我的地盘就必须听我的!”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66 )

© 维兹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