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兹兹

墙头多,海总本命男神。神奇动物Thesewt/沙丘Duncaul/星球大战

【FB/Thesewt】Mobius Band(7)(校园文/年龄差操作)

❤️前情回顾❤️

(01)   (02)   (03)   (04)   (05)   (06)

———

  在忒休斯的世界里,能让他感受到心灵上痛苦的事情并不多,而向挚爱之人撒谎就是其一。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个学年里,他能够在弟弟为O.W.L忙得焦头烂额时给他一个拥抱和一个绵长的吻,却无法向他真正地袒露心声。忒休斯不止一次在弟弟安然入睡后的深夜里辗转反侧,想着总有一天他要和纽特坦白,而纽特将会有什么样的回应他却怎么都不敢去多想。因为忒休斯了解弟弟,纽特有时对自己所认定的事有着近乎病态的执着,他明白,这将会是兄弟关系间一次巨大的转折,而且是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可即使纽特将对他不再理解、不再信任,甚至是恨他、躲避他,忒休斯也依旧会进入魔法部成为一个傲罗,保护好弟弟、妈妈以及魔法世界里其他的巫师们,这是他能用一己之力做到的最好的保护亲人的方式。他已经做好了可能要为此付出一切的准备。

  “哥哥,你最近皱眉头的次数多了。”纽特和忒休斯一起窝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他试着用手抚平兄长的眉宇,“是不是N.E.W.Ts要考核的内容太难了?”

  忒休斯笑着摇了摇头,抓起弟弟的手看了看周围,确定并没有人在意他们才低头吻了吻纽特:“一个NEWT好对付,如果很多个NEWT一起求抱抱我确实会觉得有点为难呢。”

  发现哥哥的暗喻后纽特也跟着笑了:“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想得太美了吧!”

  休息室里壁炉的火光映衬在忒休斯灰蓝色的眼眸中,变成了一种会流转的橙色,像琉璃在阳光下反射出的颜色,纽特大胆地攀上哥哥的肩膀,亲了下他的眼睛,满足的喳喳嘴后干脆把头枕在了忒休斯修长的双腿上:“那你有没有决定具体做哪门学科的老师?”

  弟弟的问题让他的心“咯噔”沉了下来,忒休斯在酝酿该如何回答他,却又被纽特抢了话:“我去问过邓布利多教授了,他说刚毕业的学生暂时只能做助教,表现好的话才能开始接手部分年级的课程。”

  “邓布利多只说了这个?”忒休斯小心翼翼地试探弟弟。对于将来的人生规划,他究竟知道多少?

  “嗯,他只说了这个,具体还要按学校需求分配,不过迪佩特校长也同意了我毕业后去做凯特尔伯恩教授的助教。”纽特顿了顿,前几天与教授们的谈话让他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走向,“毕竟对神奇动物这门学科感兴趣的人实在少得很,我也可以借这个机会做些研究。”

  “N.E.W.Ts确实很难。”忒休斯喃喃道,想得到A很简单,要成为傲罗就必须在五门必修课上得到E-O的优异成绩,这对普通巫师来说是十分苛刻却又必要的条件。

  “什么?”纽特似乎听到哥哥又在提那个该死的终极巫师考试,能把男学生会主席打倒的考试看来真的很恐怖,“我相信哥哥你能顺利合格的!”

  无法说明一切的忒休斯只能对着弟弟露出微笑,像是在安抚他,更像是在安抚自己。

 

  终极巫师考试的成绩最终在兄弟俩回到伦敦过暑假的第三天到来,一起被猫头鹰扔在斯卡曼德家门口信箱里的还有纽特的O.W.L成绩单。

  “哥哥!哥哥!”纽特拿着两封盖有霍格沃茨火漆印的信冲进了大门,因为太兴奋甚至没注意到地上的蒲绒绒,差点被绊倒,“哎哟!成绩单到了!”

  比起自己的考核,他更关心忒休斯的,当几乎印满“O”的单子展现在一家人面前时,纽特直接跳上了沙发,抽出魔杖放了个礼花,笑得像哥哥第一次带他骑飞天扫帚翱翔在伦敦夜空时一样。

  忒休斯心里暗暗松了口气,他成功地向成为傲罗迈进了一大步,但看着身边开心得上蹿下跳的弟弟又不禁皱了眉头,他多么希望纽特已经长大成为能够独自面对巨变的成年人,可又矛盾地想让弟弟永远躲在自己的羽翼之下,不需要为纷扰的世界分心,只需要把注意力放在神奇动物和家人身上。

  当他不经意间把目光飘向母亲,发现这位打扮精致的上流名媛正不停地对他使眼色,似乎在催促大儿子尽早把真相告诉纽特,忒休斯抿着嘴摇了摇头,两人无声的交谈和此刻家里的气氛是如此格格不入。

  斯卡曼德夫人双臂在胸前交叉,默默离开了客厅。谎言总有一天会被拆穿,越晚坦白,伤害就越大,而忒休斯明明明白这个道理却选择一拖再拖,她不禁对纽特将来会产生的转变担心起来。

  在纵容了大儿子快一个暑假的时间后,斯卡曼德夫人终于等不下去了,因为明天小儿子就要出发前往国王十字车站,而他却一直以为哥哥会跟自己一起去学校报道,并成为某项课程的助教老师。

  “快去!”她推着忒休斯往楼上纽特的房间走去,并小声提醒着他。

  忒休斯回头看了眼妈妈,对方已经火速离开现场,兄弟俩的事情还需要他们自己解决。

  他低着头在走廊里来回踱步,似乎在思考着如何开口,过了好一阵才鼓起勇气把手伸向房门,食指关节刚接触到木质门板却又收了回来。忒休斯轻晃着头否定了前面想的那套说辞,这实在是太难了,为何坦白真相会如此困难?

  “哥哥?”当忒休斯好不容易再次在门口站定时,房门突然从里面被纽特打开,他显然没料到哥哥就在门口,“找我有事吗?”

  忒休斯点了点头,弟弟便侧身把他请了进去。

  “这是什么?”一进屋,哥哥就看到了纽特摆放在书桌上的笔记本,上面潦草地画着图,像是什么建筑平面图,但忒休斯又不确定。

  “啊,凯特尔伯恩教授说他曾经向学校申请在城堡外建一座小屋,用来饲养神奇动物。我答应帮他规划在施无痕伸展咒以后屋子里的各类生态。”一提到和神奇动物有关的内容弟弟看起来就像是在发光,“你知道的,有些动物对生存环境要求很高,有些甚至互相是天敌,我必须把可以共存的放在一起,敌对的尽量远离。不久的将来你就能看到实物了。”

  “纽特,你在这方面真是个天才。”忒休斯不得不佩服弟弟在这方面的才能,而这时的自己却显得像个懦夫,甚至还不如弟弟,“纽特,我得和你说件事。”

  “什么事?”纽特坐回了椅子上,咬着笔头在想还有哪些地方需要修改。

  “明天我不能和你一起上霍格沃茨专列了。”

  忒休斯得到的回答是短暂的沉默。

  “所以你想骑飞天扫帚去?看来今年专列不够老师坐了,好吧,我没关系的。”弟弟睁大了眼睛看着哥哥,没关系的,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其他都不重要。

  “不,纽特,不是……”

  “难道你要用飞路粉?幻影移形?”纽特感觉到了什么,在内心却始终不肯承认,他选择欺骗自己,“幻影移形更好,这样更省时间,我看弗利维教授也是这样来……”

  “纽特!纽特!”忒休斯把他紧紧抱在怀中,“不是的,明天我要去魔法部报道,参加傲罗培训,需要三年时间。”

  “魔法部?傲罗?”纽特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可以是魔法部,为什么偏偏是傲罗?傲罗的工作有多危险,魔法世界是有目共睹的。

  “嗯。”忒休斯突然不敢去看弟弟的眼睛,就在几分钟之前那里还散发着光彩,现在却突然变得黯淡无光。在这件事中,不知道谁是比较残酷的那个人,也许是自己吧,“我想成为傲罗是……”

  想为自己争辩解释什么的哥哥突然闭上了嘴,因为纽特放下了笔和本子,站起身,借着微弱的月光摸上了忒休斯的皮带,算不得熟练地解开了金属搭扣,用力一抽,皮带应声被甩在了地上。

  接下来他的举动让兄长慌了神,他拉开哥哥裤子的拉链,半跪在地上,直接伸出舌头隔着内裤试图舔湿忒休斯还是软软的欲望。

  “纽特!你疯了!快起来!”自己的弟弟看起来不太对劲,性爱本是水到渠成、两厢情愿、气氛正好时发生的事,现在时间地点环境都是错的!

  纽特像被钉在地上一样,不论忒休斯怎么拉他,他都不肯起来,哥哥不得不也跟着跪下来,想和他平视。纽特曾经教过他,如果想要取得小动物或者儿童的信任,和他们的身高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是最好的办法,可是现在这个办法似乎对弟弟起不到任何作用。纽特把手伸进了他的衬衫里,在里面胡乱地摸着胸口和腹肌以及隐藏在长裤内的人鱼线。

  “纽特!别这样,就算我求你了。”忒休斯紧紧抓着他的双手,最后实在没办法对纽特施了束缚咒,让他动弹不得。

  “你,你还爱我吗?”长久沉默后纽特低垂着的头抬起来望向忒休斯。

  “爱!当然爱!”忒休斯相信弟弟曾经对他无条件的信任已经开始瓦解,所以他要亲自寻找一个答案。

  “那,我还能问你要一个亲吻吗?”字里行间带着绝望与卑微,纽特内心有强烈的被背叛的感觉。他意识到即使忒休斯给予自己一个承诺,他仍能选择打破这个承诺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也许纽特不再是哥哥心里那个最重要、最独一无二的人。今日他可以不与自己一起回霍格沃茨成为老师,明日他也可以与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的女孩步入婚姻殿堂,这一切他无法阻止,也阻止不了,哥哥不是玩具,更不是神奇动物,而是会独立思考有见解有理想的巫师,兄弟俩也许会走上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

  纽特并不是他的全部,只是他的弟弟而已。

  忒休斯抚摸着他的头发,像往常一样微微侧过头想亲吻纽特的双唇,没想到对方却一口咬了上去,血腥味立刻在两人的口中蔓延开来。忒休斯吃痛得捂住自己的嘴,不可思议地看向弟弟。纽特嘴角还挂着哥哥的血迹,他笑了,开心得像朵盛开的玫瑰花。

  “我希望日后如果你还能记起我,能记得现在的我有多痛。”当忒休斯准备离开弟弟房间时,纽特对他说了这句话。

  “纽特,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该欺骗你。”忒休斯深吸了一口气,接着说,“还有一件事,傲罗培训是封闭式的,所以妈妈为我在白厅附近找了一间公寓,我明天也将直接搬过去住。”

  “大骗子!!!滚!!!”纽特仅剩的修养也被吞噬干净,他对哥哥大吼着,并用魔杖狠狠锁上房门,让忒休斯从他的视线中消失,这样,气愤悲痛的眼泪只有自己才能尝到了。

-tbc-

———

本来决定晚上写无处可逃的,结果玩消消乐忘乎所以了,那就明天再写吧,这周肯定能更第八章啦!

然后这篇也到尾声了!这章应该是最虐的一章了,希望大家不要打我!

评论 ( 10 )
热度 ( 1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兹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