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兹兹

墙头多,海总本命男神。神奇动物Thesewt/沙丘Duncaul/星球大战

[FB][Thesewt]纽特的选择(沙雕修罗场/pwp一发完)

原作:神奇动物

配对:Theseus/Newt

(因为是修罗场,带了一丢丢gramander)

————

  Newt Scamander这个名字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含义。在魔法世界的普通巫师眼里他是个获得大成就的神奇动物学家;在与他相熟的巫师眼里,他是个容易害羞,在处理感情问题上非常糟糕,但又极富同理心的巫师,哦对,他还很乐意与麻瓜接触;在他哥哥Theseus眼里他是个心思细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与人交流的人,当然,Newt除了是他弟弟,更是他在心里偷偷爱着的人;在傲罗指挥部的傲罗们眼中,他除了是会上通缉栏的巫师,更有一个响亮的名号:Theseus Terminator!


  今天是周三,就在众多魔法部职员涌入位于伦敦地下的中庭排队上电梯时,傲罗办公室里已经涌动着一股不同寻常的氛围,似乎每个人都悬着一颗八卦的心,因为此时此刻,Theseus的亲弟弟——Newt破天荒地来到了这里。可又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在距离现场最近的主管办公室门口实听这份八卦,只有那些完成手头上所有案子的傲罗才有机会趴在门上使用窃听咒,看看老大是如何被Newt气得冒烟的。

  “Newt,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坐在办公桌后的Theseus从抽屉里拿出了五张通缉令,一张一张摆在了弟弟面前,每一张上都贴着Newt的照片,被通缉的理由几乎都写着非法出境,“即使你现在是有名气的神奇动物学家也并不代表你能无视魔法部的条例非法出境。光这半年我就收到五张了……”

  有让傲罗主管头疼的黑巫师吗?有!有比Newt更让傲罗主管头疼的黑巫师吗?没有!

  “我提交的申请一直都没下来过,乌克兰那次事出紧急,我不得不通过门钥匙直接到达火龙保护区。”Newt指了指中间那张解释道,他不可能为了也许永远也不会被批准的出境申请而等上一辈子。

  “你的这些解释在魔法部长那边根本行不通,这些事做了就是做了,他们对于原因根本不在意,他们在意的是结……”Theseus对于弟弟完全不懂职场规则而感到头疼,似乎怎么说他都不愿意真的去试着从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

  “还有那次去保加利亚,我和你提过的,在那里发现了罕见的……”Newt再一次打断了哥哥的话。

  “Newt!你听我说!”Theseus不得不站起来把弟弟的视线从桌上那些纸张引到自己身上,“他们不在乎你为什么去做,他们在乎的是你已经做了!如果你再不收敛一下的话,恐怕我不会跟在你身后帮你擦屁股了。”

  “我不需要你那么做也能过得很好。”看来此次谈话快到尾声了,Newt也跟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如果是我让你觉得升职受到阻碍了,那我说声对不起。”

  “不!Newt,等等!”Theseus拉扯住了弟弟的袖子,让他停下脚步,“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上面恐怕会直接绕过我对你进行审问,更可能……”

  “他们会把你直接关进阿兹卡班然后扔掉钥匙。”

  “他们会把我直接关进阿兹卡班然后扔掉钥匙。”

————

查看完整版请

1.前往hellowland.com,

2.搜索编号:8409850

————

评论 ( 13 )
热度 ( 14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兹兹 | Powered by LOFTER